傳聞Nick Heidfeld將擔任Mercedes-GP的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29/2010星期五)
F1業界謠傳Nick Heidfeld已經答應擔任Mercedes-GP的測試車手了。
儘管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非常渴望能夠在Sauber車隊找到一個正式車手席位,但是這種可能性已經是零了。近日,傳聞他已經與Mercedes-GP簽約,出任該車隊2010年測試車手以及第三車手角色。

Nick Heidfeld在BMW- Sauber車隊效力了四個賽季,去年賽季結束後BMW宣佈退出,今年初車隊重新回到了Peter Sauber手裡,他一度被認為是車隊正式車手席位的有力競爭者,但是車隊最終選擇了西班牙老將Pedro de la Rosa以及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

現年32歲的Nick Heidfeld非常渴望能夠繼續留在F1,據他的經紀人透露,他們已經與Mercedes-GP簽約,Nick Heidfeld將出任車隊測試車手,與Michael Schumacher、Nico Rosberg組成了全德國車手陣容。「Nick Heidfeld將做好測試車手角色。」他的經紀人Andre Theuerzeit說到:「他之前一直想在頂級車隊找到出賽席位,但是很不幸我們最終未能簽約,因此我們選擇了另一個機會。」


 
 
01/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