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今年預計在中國售出五萬輛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9/2010星期五)
根據最新出爐的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完全都屬於進口整車的日本SUBARU汽車品牌,在2009年度於中國汽車市場銷售新車達3.5萬輛左右,實現比2008年成長達85%的幅度,而且日前日本原廠更計畫大幅提昇對於2010年度中國汽車市場整車銷售目標!

根據日本原廠公布的最新資料顯示,2010年SUBARU計畫在中國汽車市場銷售新車達五萬輛左右,而2009年的新車銷售表現,更讓SUBARU拿下中國乘用車市場純進口乘用車品牌的第三名。

2009年儘管中國汽車市場規模超越美國成為全球最大單一汽車市場,但是基本上進口車年度銷售成長幅度依舊偏低而僅為20%左右,但SUBARU引進中國市場銷售的進口乘用新車,包括Tribeca馳鵬、Outback傲虎、Legacy力獅、Forester森林人與Impreza翼豹等車型的銷量全面提升,目前以新世代跨界休旅車Forester森林人車系,佔據SUBARU品牌中國市場銷售總量的八成左右。

光是在2009一年,SUBARU品牌就在中國市場導入包括進口的Forester森林人2.5XS、新Outback傲虎與新Legacy力獅等新車,而且更完成在中國市場銷售網路已經初期遍布當第一級與二級城市的目標,授權銷售據點已經超過一百家,SUBARU斯巴魯汽車(中國)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鈴木一成表示:今後將持續強化產品陣容與擴建更多授權通路,預計在三年內將以拿下中國純進口乘用車品牌年度銷售冠軍為目標。


 
 
01/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