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夠意思,ALFA ROMEO MiTo-for-MASERATI限百輛非賣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9/2010星期五)
ALFA ROMEO日前為同為FIAT集團的高級車品牌MASERATI打造了100輛特仕版MiTo作禮賓車使用,由於是提供給歐洲各大城市的MASERATI據點用來接送顧客,因此每輛都是〝MiTo-for-MASERATI〞的非賣品,不知道台灣蒙地拿有沒有機會爭取到一輛。

棕褐色皮革座椅
這款MiTo-for-MASERATI動力搭載1.4L 渦輪增壓MultiAir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70hp;而為了合乎MASERATI跑車的動感形象,ALFA ROMEO在規格上也提升為18吋鋁圈、運動化懸吊、車尾運動化保桿搭配後分流系統以及鋁合金踏板,加上MASERATI原廠海藍車色烤漆,擁有MASERATI風格的MiTo相當可惜是非賣品。

而內裝部分,除了棕褐色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盤、衛星導航系統、雙區恆溫空調、藍牙系統、USB音響系統等實用配備之外,MiTo-for-MASERATI還具備雙氙氣頭燈以及特仕迎賓飾板,而在冷氣出風口也特別標示上限定車型的飾牌,相信看車的顧客可以輕易感受到到非一般的禮遇。

MiTo-for-MASERATI迎賓飾板

 
 
01/2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