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重組工程師隊伍 承諾絕對公平對待兩位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10星期三)
McLAREN重組比賽工程團隊,除了資源限制之外,也考量到培育新人的問題。
McLAREN車隊宣佈對比賽工程師隊伍進行重組,原Lewis Hamilton個人比賽工程師Phil Prew被晉升為首席比賽工程師,他的空位將由新人Andy Latham遞補。而Jenson Button的個人比賽工程師由Jakob Andreason出任,原Heikki Kovalainen的比賽工程師Mark Slade的現職不詳。

McLAREN車隊常務董事Jonathan Neale表示這次的人員重組出於三方面考慮:訓練新人、迎接Jenson Button的加盟和新年資源的限制。他承諾,McLAREN將在新賽季給予兩位車手公平的對待。「去年結束後,我們就開始考慮重組的事宜。但顯而易見的,在沒有敲定車手陣容之前,我們不可能在比賽工程師隊伍方面作出任何決定。」Jonathan Neale說道。


 
 
01/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