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不參加首輪測試 多給9天來更優化RB6
AUTONET記者:瓢蟲(01/20/2010星期三)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d Bull的RB6賽車將會推遲一個星期才參加路試。
據媒體的報導指出,Red Bull車隊為爭取更多的風洞測試時間,將不會參加今年的第一輪季前測試。2010年F1的首輪賽前測試將於2月1∼3日在西班牙的Valencia賽道舉行,屆時各隊的新車將進行第一次路測。但是Red Bull方面日前向媒體透露,為爭取盡可能多的風洞測試時間,他們打算效仿2009年的做法,推遲新車的實際路試。

「就像2009年,我們決定不使用新車參加第一輪測試,所以我們要到第二輪試車才登場。」領隊Christian Horner如此表示。如此計畫將給予首席技術長Adrian Newey額外的9天時間,進一步優化新車的設計製造。「這是為了風洞測試時間的最大化利用,很顯然新車是由2009年賽車衍生而來的,而非去年那樣一切從零開始。但即便如此,伴隨著加油規則的改變,我們決定給予我們的設計師盡可能多的時間。」Christian Horner分析表示。


 
 
01/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