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事件沒完沒了!FIA宣佈對翻案裁決提起上訴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0星期二)
FIA已經對巴黎法院裁定Flavio Briatore的事件是無罪的提起了上訴。
RENAULT年2008年新加坡站撞車事件一案仍未結束,因為FIA日前發表官方聲明,正式宣佈將對巴黎高級法院針對涉案主角Flavio Briatore和Pat Symonds的裁決提起上訴。

「FIA主席和FIA上院以及FIA的律師,在就巴黎高級法院1月5日的決定展開討論後,一致同意準備提起上訴。」F1主管團體在一份最新發表的聲明中寫到。FIA在經過一週的討論後強調,在上訴期間,FIA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最初對Flavio Briatore與Pat Symonds實施的處罰依舊是有效的,也就是說二人目前依舊不得返回圍場工作,但暫不對經紀人是Flavio Briatore的車手做任何限制。

「在上訴進行期間,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2009年9月21日的裁決依舊擁有完整的效力。然而,考慮到這可能對車手產生的不確定性,車手可能被這個決定影響。FIA主席和FIA的上院決定,在FIA的上訴結果未確定之前,超級駕照將按照正常的方式繼續發給車手。」FIA的聲明如此表示。


 
 
01/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