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士氣!Michael Schumacher再度參觀Mercedes-GP總部
AUTONET記者:瓢蟲(01/19/2010星期二)
在簽約之後,Michael Schumacher再次造訪了Mercedes-GP的總部。
Michael Schumacher日前再度參觀了Mercedes-GP位於英國Brackley的工廠,銀箭員工高昂的鬥志,讓F1七冠王印象深刻。Michael Schumacher第一次參觀M-GP總部是在宣佈簽約當日,而這次的參觀活動則持續了兩日。

「我在工廠裡待了兩天,花了一些時間認識工程師,並進一步熟悉車隊的結構。」Michael Schumacher在個人的網站上說到:「所有員工的士氣,讓我感到相當驚訝。這是一支世界冠軍車隊,但一點都看不到他們被勝利給沖昏頭,取而代之的是他們鬥志更加高昂了。」

另外,Michael Schumacher的英國之行還參觀了M-BENZ位於Brixworth的高性能引擎部門。「在Brixworth,那裡的員工同樣動力十足,這讓我倍受鼓舞,因為這非常適合我個人的性格。讓我非常喜歡的另一個方面是,在那裡聽到很多人說德語,這在我以往的工作環境中還有點不太習慣,但是我發現這樣相當方便。」Michael Schumacher在官網上這麼表示。


 
 
01/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