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皮鯊動力導入,英國SDR Sportscars手工跑車賽道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9/2010星期二)
英國獨立跑車廠SDR Sportscars日前在英格蘭Autosport International賽道上正式發表了全新的1+2人座跑車WR3 V-Storm,也就是在旗下V-Storm車上載入SUBARU提供的水平對臥引擎,使重量馬力比提升超過500hp。

SDR Sportscars有鑑於英國另一家獨立車廠ARIEL所打造的Atom跑車只有單座的設置,便著手以相同鋼管車體作出1+2人座的空間,並且搭配更為先進的模組化底盤,使V-Storm能夠快速換置不同級距的引擎;而最新的WR3 V-Storm跑車先前在英國Exeter Kit Car車展中首度現身後便詢問度激增,因為WR3 V-Storm跑車的動力系統來自於SUBARU Impreza的2.5L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超過300hp的最大馬力能夠讓車重僅僅700kg的WR3 V-Storm跑車不到3秒的時間便能完成0-100km/h加速。

根據SDR Sportscars經理Simon Dickens表示:「SDR所要開發的是新玩意,一種能夠提供像是經典Seven跑車的尖端操控、強大動力以及現代化風格的產品,而V-Storm的三人座設計還滿足了承載的需求,為WR3 V-Storm跑車加分不少。」


 
 
01/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