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力帆二廠落成,實現年產新車25萬輛目標!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0/2010星期三)
因為推出「山寨版MINI」的320都會掀背車系,再度於中國與國際車壇聲名大噪的重慶力帆集團,日前正式宣佈其第二整車廠正式落成啟用,而且也等同於今年將實現其整車年產量將達到25萬輛的目標。

根據重慶力帆集團表示,這座全新落成的第二整車廠,本身整車年產能達到十萬輛左右,加上原有的重慶總廠區整車生產線,該集團整體年產整車能量將達到25萬輛,今年稍晚其汽車引擎工廠也將正式落成,屆時力帆引擎廠的年產能也將達到25萬具的目標。

除了現行的力帆320、520與620之外,在新廠更將率先導入新款旗艦豪華房車的投產,我們也率先取得有關於這款新車的設計圖,也充分展現重慶力帆集團希望進一步完善旗下乘用車產品陣容的決心。

但這並不代表其擴展計畫就此塵埃落定,因為位於內蒙古的SUV運動休旅車生產機基地,以及年產20萬輛廂型商用車的重慶市璧山基地,已經在日前正式開工興建,未來整體竣工後也將讓重慶力帆具備中國境內年產整車數量45萬輛的目標。


 
 
01/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