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幫忙?比亞迪確定今年下半年在美國銷售電動新車E6!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9/2010星期二)
在人稱股神的巴菲特投資之後,比亞迪研發製造的電動新車,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計畫將逐步實現,最快今在今年下半年,以2011年式新車的身份,於當地新成立的授權通路正式發售。

儘管先前已經有哈飛汽車與MILES 電動車廠合作進軍當地低速電動車市場,也有以長安廂型車為基礎的改良電動車與ZAP!合作進軍北美電動車市,不久前雙環紅星小貴族電動車也與美國電動車業者WHEEGO合作進軍當地市場,但比亞迪這次以全新自主研發整車進口並且掛上自家品牌於美國市場產銷尚屬創舉。

比亞迪汽車日前已經公開證實,今年下半年第一款E6電動車將率先登陸美國汽車市場,隨後已經在中國率先發售的雙模油電混合動力新車比亞迪F3 DM也將進駐當地新成立通路發售,後者更將具備可插電充電提升續航力的機能。

根據這項報導指出,王傳福表示股神巴菲特投資,對於提升比亞迪在研發與市場化具備相當程度的影響力,而完全自主研發的比亞迪E6電動車,這款首度在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E6電動新車,率先成為比亞迪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先鋒,上市初期比亞迪E6電動車將先少量試銷,總數將不會超過一千輛新車,但進軍美國的整車建議售價可望壓在四萬美元左右。

比亞迪E6電動車車身融合了傳統SUV與MPV的設計,並且採用比亞迪自主研發生產的鐵電池作為動力來源,滿電的續航距離達到400km,平均每度電力可行駛約6.6km的距離,這款E6電動轎旅車更以220V家用電源為充電介面,而且具備15分鐘快充就可以達成八成滿電幅度的便利機能。


 
 
01/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