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3柴油舒適型不到11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9/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為了進一步推展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日前總部位於河北省的長城汽車,在陸續推出多款新世代乘用小型新車後,再度追加發表了全新2010年式哈弗H3柴油舒適型新車上市,新車建議售價僅需10.58萬人民幣。

在此之前,去年度長城哈弗H3推出了柴油銳意版的新車,建議售價僅需8.98萬人民幣,也讓哈弗成為當地自主品牌運動休旅車中最暢銷的單一車系。

以去年發售的銳意版為基礎進行產品升級推出的舒適版,全面將雙前座防護氣囊與 ABS+EBD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更具備包括四門電動窗、中控鎖與動力輔助方向盤等等裝備,而且也具備包括原廠恆溫空調、可外接MP3等數位音源的前置式CD音響等等裝備,還有列為標準配備的新款原廠鋁圈組合等等。

這款新車搭載排氣量為2.5L的TCI共軌柴油引擎,由長城原廠與義大利VM MOTORI技術合作推出,具備達到108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30.7kgm的峰值扭力,以具備超越汽油2.5L V6引擎的扭力輸出表現,提供比美汽油1.5L小型房車的平均油耗表現。


 
 
01/19/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