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e Brivio表示,2011年Valentino Rossi仍會在FIAT YAMAHA車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0/2010星期三)
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今年將滿31歲,持續為FIAT YAMAHA車隊騎乘YZR-M1賽車征戰,先前FIAT YAMAHA車隊老闆Lin Jarvis在受訪時表示,如果Valentino Rossi在2010年MotoGP賽季出賽,他一定是騎乘YZR-M1,因為雙方已經進入討論合約的階段。

近日FIAT YAMAHA車隊經理Davide Brivio也信誓旦旦地表示,Valentino Rossi在2011年也會與車隊續約,繼續其創紀錄般的職業賽車生涯。然而在2009年MotoGP賽季全年「僅」獲得6個單站冠軍,是其GP生涯以來奪得單站冠軍較少的賽季,原因之一就是Jorge Lorenzo等年輕好手的強力挑戰。

FIAT YAMAHA車隊經理Davide Brivio於2003年讓Valentino Rossi毅然決然從REPSOL HONDA車隊轉往YAMAHA車隊,經過多年來的征戰,在MotoGP場上有許多具備實力的年輕車手竄起,在Casey Stoner、Jorge Lorenzo、Dani Pedrosa等車手的夾擊之下,未來還有青山博一、Marco Simoncelli等年輕車手加入戰局,讓Valentino Rossi想要挑戰或刷新GP傳奇車手Giacomo Agostini的122勝紀錄,難度頗高。


 
 
01/2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