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掀背鋼砲!AUDI S3 Sportback售價225萬強襲台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5/2010星期五)
剽悍的外觀造型與流暢動感的車身曲線,這就是運動掀背鋼砲AUDI S3 Sportback!
台灣奧迪汽車從2009年陸續引進A3 Sportback 2.0 TDI、A3 Sportback 2.0 TFSI等A3系列車款,在2010年進一步引進頂級性能版S3 Sportback,示範何謂高實用機能與強悍動力兼具的運動掀背鋼砲!

AUDI S3 Sportback搭載2.0L TFSI渦輪增壓引擎輸出265hp最大馬力與35.7kgm最大扭力。
S3 Sportback售價為新台幣225萬元,其車身尺碼較A3 Sportback微幅增加,車長達到4302mm,單體式盾型水箱護罩對應兩側內建極線LED識別燈的頭燈組,搭配線條分明的車側肩線與腰線,賦予車身更為修長的視覺感,整合至照後鏡下緣的LED方向指示燈、車尾火紅色的淚滴型LED尾燈組、18吋五爪十幅式鋁圈(225/40ZR18跑車胎)與S3專屬後擾流尾翼的襯托,則讓動感形象不言可諭。

此外,S3 Sportback透過採用黑底白字設計的高反差儀錶板,搭配醒目的白色指針、座艙周邊的鋼琴鏡面烤漆飾板、細部裝飾之用的類金屬部件、S3 專屬平底式賽車多功能方向盤(附S tronic變速箱換檔撥片)、嵌上S3專屬飾徽的真皮排檔頭、鋁合金腳踏板、S3 專屬門檻踏板,以及原廠雙前座Nappa跑車座椅等,展現頂級運動掀背鋼砲的質感與運動氛圍。

S3 Sportback也提供了完善的豪華配備,舉凡雙前座獨立恆溫空調、BOSE音響系統、原廠 Symphony 音響主機(含內建式6片CD換片機附MP3撥放功能、AUX-IN外接埠插孔、AUDI exclusive iPod 連接裝置)、藍牙免持通訊系統、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鋁合金車頂置物架等均列為標準配備,至於儀錶板中央的DIS駕駛資訊顯示系統,也讓駕駛者能夠隨時精確掌握行車資訊。此外,搭配分離覆倒式後座椅背,行李廂空間可由302至1100L間彈性調整。

S3 Sportback搭載AUDI獨步全球的2.0L TFSI缸內直噴科技引擎,可在6000rpm時一舉爆發出265hp最大馬力,並於2500-5000rpm的中低轉速區間,發揮出強勁的35.7kgm最大扭力,平均每公升引擎排氣量的容積效率高達132.5hp/L,配合上具備絕佳動力傳輸效率、換檔動迅速敏捷的S Tronic六速自手排變速箱,不但為S3 Sportback締造出0-100 km/h加速僅需5.6秒、極速達到250 km/h的卓越性能演繹,更讓駕駛者得以享受淋漓盡致的駕馭快感!

S3 Sportback將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列為標配,調校精良的懸吊系統向來具備紮實的震動抑制效果,同時兼顧出色的行路舒適感受,輔以高效率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讓駕駛者享受暢快的駕乘體驗之餘,也能坐擁高水準的行路品質。


S3 Sportback極具戰鬥氣息的駕駛艙,搭配風格強烈的運動奢華內裝鋪陳。
A3 Sportback 2.0 TDI、A3 Sportback 2.0 TFSI之後,S3 Sportback正式於2010年強襲台灣!

 
 
01/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