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癮?吉利計畫讓旗下八成新車達C-NCAP五星安全評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5/2010星期五)
日前,在位於天津的中國C-NCAP新車評價規程所公布的2009年第四批實車撞擊測試結果與報告中,由浙江吉利集團產銷的全球鷹熊貓新車,拿下該制度建立四年以來,首款由中國自主品牌生產都會小車取得頂級五星級安全評等的成績。

2009年底,吉利全球鷹熊貓在中國C-NCAP新車評價規程的實車碰撞測試中,獲得該單位達到45.3分的五星級評等,而且也是該中心建立後第一款當地稱為A00級距首輛受測車型中第一輛五星級安全評等的產品。

日前,同時兼吉利汽車研究院院長的浙江吉利集團副總裁趙福全表示,集團內部對於這樣的評價並不意外,在內部自行測試與自費運抵海外各世界級實驗是進行的撞擊測試中,全球鷹熊貓以符合中國 C-NCAP規定與標準進行多次測試並獲得良好成績。

不過,趙福全同時表示,雖然在2006年吉利自由艦獲得中國C-NCAP二星級安全評等,但經過多年努力才能獲得吉利全球鷹熊貓所獲得的豐碩成果,並且在他於2007年進入吉利任職後,就對外宣布,未來將達到吉利集團旗下量產新車八成可以獲得中國C-NCAP頂級五星評等的目標,而熊貓的表現其實只是一個開始。


 
 
01/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