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在美推出一萬美元車款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5/2010星期五)
NISSAN Versa是美國車市目前最便宜的車款之ㄧ,基本款的價格只要9900美元,雖然要放棄的配備可能會讓許多消費者難以適應。但最近有消息指出,NISSAN計畫在美國推出兩款比Versa更小的車款,價格定在10000美元左右。這表示消費者無須放棄電動車窗、音響或冷氣,來換取低於10000美元的價格。目前市場分析師最關切的問題是:一台比Versa還要小的一萬美元小車,是否能在美國市場有所表現?

不可否認,這台車的大小和價位,很容易給予美國消費者「拋棄式」車款的觀感,對於車廠的形象並無正面助益。但另一方面,對於想要購買第三台汽車的家庭來說,一台油耗表現良好的低價位小車,不失為一個合適的選擇,NISSAN顯然也是鎖定這類型的消費族群。據NISSAN美國總裁Carlos Tavares表示,他們之所以決定再美國推出一萬美元的車款,不過是順應時勢。「我認為一萬美元是個好價錢,在美國這樣價位的車款並不多,」Tavares指出。

這台全新的小型車是以NISSAN所謂的「V平台」進行生產,以此平台製造的汽車共有三款,其中有兩款將在美國市場推出,第三款則是鎖定中美洲和南美洲市場。NISSAN將以V平台製造的車款取代Micra,同時也為即將進軍美國的新一代Micra鋪路。目前NISSAN尚未透露一萬美元小型車的詳細內容,但全新Micra預計將在2010年底推出,因此分析師估計一萬美元小車會在2010年之後推出。


 
 
01/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