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Irvine認為Jenson Button在McLAREN毫無勝算可言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0星期五)
Eddie Irvine表示Jenson Button到了McLAREN之後應該沒有衛冕的機會。
繼三屆F1世界冠軍Jackie Stewart之後,另一位前英國F1車手Eddie Irvine,也對Jenson Button轉投McLAREN的決定發出了危險警告。這位愛爾蘭花花公子認為,Jenson Button試圖駕駛McLAREN衛冕是癡心妄想,他預計Jenson Button不僅沒機會吃掉Lewis Hamilton,相反只可能被Lewis Hamilton謀殺掉。

「他已經進入獅子的洞穴。選擇轉隊是愚蠢的。他自認能吃掉面前的美食,然而事情根本不是這樣,我認為他將被暗中幹掉。」Eddie Irvine表示:「投效McLAREN是他能做的最壞的決定。我能想到的唯一原因是,他不想留在BrawnGP與Nico Rosberg搭檔。Nico Rosberg雖然評價沒有Lewis Hamilton高,但可能與同樣快的車手做搭檔,Jenson Button可能認為被Lewis Hamilton擊敗的感覺比Nico Rosberg擊敗要好受些吧。」

在Eddie Irvine眼中,同鄉Jenson Button幾乎一無是處,因為他看到的Jenson Button一直都是失敗者。「Rubens Barrichello是個不錯的傢伙,他在賽季的後半段就把Jenson Button謀殺了。Michael Schumacher從來沒有被任何人謀殺過,Lewis Hamilton在進入F1的第一個賽季擊敗了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他幹的漂亮。反過來你再看下Jenson Button的職業生涯,Ralf Schumacher擊敗了他、Giancarlo Fisichella擊敗了他、Rubens Barrichello擊敗了他……。」Eddie Irvine如此感嘆到。


 
 
01/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