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車隊初定新車首航,2月17日亮相Jerez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1/15/2010星期五)
Mike Gascoyne表示他們的賽車將參加第二輪的Jerez測試。
LOTUS車隊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向媒體透露,車隊計畫在2月17日於西班牙的Jerez賽道對新車進行首次測試。LOTUS車隊的國籍是馬來西亞,是由馬來西亞政府、Proton汽車與Air Asia聯手組建、名為「1Malaysia F1 Team Sdn Bhd」的公司負責運作,車手陣容是Jarno Trulli與Heikki Kovalainen。

2010年F1總共有四輪賽前測試(2月01∼03日在Valencia,2月10∼13日在Jerez,2月17∼20日在Jerez,2月25∼28日在Barcelona),LOTUS的新車是計畫參加2月17日在Jerez舉行的第二輪測試。

「我們實際上比預定計劃提前了一週,當我們去年9月12日拿到參賽名單時,日程告訴我們應該在2月12日測試,現在我們計畫2月5日就開始動作。」Mike Gascoyne表示:「之後,我們將參加Jerez的第二輪測試和最後一輪在Barcelona舉行的測試。這將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新車上路行駛,但願兩個車架能趕上Barcelona最後兩日的試車。」


 
 
01/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