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小車初嚐大蘋果,TATA Nano借車拼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5/2010星期五)
在印度新德里車展中擁有相當高人氣的TATA Nano小車,將在2011年登入北美市場的消息在先前已經公布,而在上市前,TATA便選擇已經開幕的底特律車展作為北美首演之日,就在日前於底特律的科學中心(Detroit Science Center),不過不是未來所要販售的規格,而是一輛借來的展示車。

這輛展示車型依然是印度市場規格,是從印度Pune的TATA科技中心進階工程與設計部門空運至底特律展出,搭載能夠輸出33hp最大馬力的624c.c.雙缸汽油引擎,平均油耗為27.49km/L;其印度市場的售價相當於2200美元(約合新台幣7萬元) 。

儘管進軍北美的壯志雄心即將達成,不過先前AutoNet也為各位報導過TATA的Pantnagar工廠無法達到訂單消化目標,使得下訂的準車主交車時間遙遙無期;先前約有15%的準車主取消訂單,以20萬張訂單換算,共有三萬張左右的訂單取消,因此對於TATA而言,要進軍更大市場的北美洲,擴大生產線或是提升產能絕對是要在2011年前解決的議題。


 
 
01/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