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名產?野馬F99將推出多款新產品!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2/2010星期二)
去年四月份,由川汽集團重整後在出發的野馬汽車自主品牌,正式宣佈重整後第一款量產新車F99跨界休旅車以介於5.98-6.88萬人民幣的售價上市,日前川汽集團也發表2010年度新展望,除了以昔日英國ROVER Montego車系平台衍生的轎廂車即將發售外,更將進一步拓展主力產品F99新車的家族成員!

根據日前川汽集團公布的年度產新品計畫顯示,在今年度已經擁有超過二百家授權銷售服務據點的網路,今年川汽野馬品牌將推出多款新車,其中以目前野馬F99為基礎衍生的多元化產品,將成為今年度川汽野馬自主品牌的銷售主力。

這款全新的野馬F99跨界休旅新車,目前在售車型提供一具來自瀋陽航天三菱引擎廠的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4G15動力系統,最大馬力約為106hp左右,軸距尺碼達到2515mm,而且底盤距地淨空為210mm,而且結合多變的座椅機能,可以大幅提昇空間利用彈性。

川汽野馬宣布二月份,2010年式的野馬 F99跨界休旅車將推出汽油1.5L的頂級精裝版新車,而三月份就會推出搭載汽油1.3L引擎的入門平價版本,接下來六月份將追加搭載汽油1.6L引擎的手排與自排新車,頂級車款將具備完整的主被動安全與科技豪華配備,頂級車款建議售價不超過七萬人民幣左右。

此外,川汽野馬原廠代號為SQJ6450H的全新轎廂車也將於今年正式上市,未來除了雙座商用版本外,還將推出五人座商旅版與七人座頂級休旅版本。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