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賺官府財?力帆320電動車三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2/2010星期二)
在去年四月份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來自重慶市的力帆集團,在其車展會場上發表了全新的320電動車版本,這款被視為是「山寨版MINI」的都會五門掀背新車,三月份就要開始銷售其電動版本,而且目標瞄準中國公務用車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重慶力帆集團已經做好量產的全面準備工作,而其中這款320電動車的生產許可已經獲得中國國務院相關部門的新車形式審批,並且確定將在三月份全面發售新車,預計一般消費者購買的建議售價約十萬人民幣左右,但這當然還不將日前中國國務院公佈實施的新能源購車補貼算進去!

這項消息顯示,這款力帆320電動車除了將在三月份正式發售外,而且首批量產接近一百輛的電動車,也將在上海世博會會場進行試營運,而未來除了一般用戶之外,重慶力帆將瞄準購置補助幅度更高的中國公務車市場,爭取進入當地公務用車的採購體系。

重慶力帆表示,這款即將量產上市的320電動車,外觀上與市售的汽油版320並無不同,動力系統搭載了包括磷酸鐵鋰電池、永磁無刷電動馬達與控制系統,並且搭配一具CVT無段變速自排,安全極速達到100km/h左右,單次滿電續航力約100km左右。

日前首批試產的320電動車,已經在重慶市當地進行試營運,而且已經獲得2010上海世博會組委會與上海市公安局簽訂採購協議,前述二機關將分別向力帆訂購30輛與50輛320純電動車作為世博會大會公務車。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