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Sauber對於PETRONAS轉投Mercedes-GP很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0星期二)
Peter Sauber承認對於PETRONAS轉投Mercedes-GP的懷抱讓他非常失望。
Peter Sauber公開承認,他對馬來西亞石油公司PETRONAS轉投Mercedes-GP的決定感到非常失望,但他也強調這不會對車隊的預算來源造成太大的衝擊。Peter Sauber自1993年創建Sauber車隊起,便一直與PETRONAS合作,截至目前雙方已攜手走過了15個年頭。但是去年12月21日,PETRONAS突然宣佈投奔Mercedes-GP,這讓Peter Sauber感到非常失望。

「我們知道PETRONAS想與汽車製造商合作,我對此有的只是失望,並沒有驚訝。」Peter Sauber對瑞士媒體說到:「這對我們2010年的預算沒有直接衝擊,但肯定是有影響的,因為錢當然是越多越好,不過我們會試著尋找一個冠名贊助商。」

去年7月29日,當BMW宣佈將在2010年退出F1後,最初Peter Sauber曾試圖個人接手車隊,結果因為出價太低被BMW給拒絕。但後來因為BMW與瑞士投資公司Qadbak的交易失敗,因此BMW最後還是將車隊賣給了這位車隊創始人。目前已知的資訊是,Sauber車隊將在今年使用FERRARI引擎參賽,2010年賽車將命名為Sauber C29,目前已敲定的車手是小林可夢偉。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