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披露Michael Schumacher試車日期將排定在2月初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0星期二)
媒體指出Michael Schumacher在正式參賽前將會有4次的試車機會。
2010年1月3日,Michael Schumacher剛剛度過了他41歲的生日,而就在數天之前,來自德國的媒體披露了F1七冠王復出的試車日程安排。媒體指出:Michael Schumacher在參加正式比賽的巴林開幕站(3月12∼14日)前,總共有4次的試車行程,地點都在南歐的西班牙,具體安排在Valencia,Jerez與Catalunya賽道。

媒體強調,儘管Mercedes-GP安排的測試時間總共為15天,但並不意味著每天都會讓Michael Schumacher進行測試,因為他需要與隊友Nico Rosberg分享賽車。由於Michael Schumacher闊別F1已3年之多,當媒體問及車隊是否會在試車安排上會向Michael Schumacher斜時,M-BENZ賽車運動主管Norbert Haug對此做出否認:「No,我認為會公平的分配兩位車手的測試時間。」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