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2011年奪冠!R ENAULT車隊制定未來發展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1/12/2010星期二)
Bob Bell的計畫是讓RENAULT車隊在今年拿下前3名的成績。
2009年的RENAULT車隊先是因為雙層分流板而失去競爭力,接著又受到撞車醜聞事件的影響,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和技術總監Pat Symonds被迫辭職。後來,在賽季結束時再傳出RENAULT準備離開F1的消息,直到車隊在12月中旬將大部分股份賣給盧森堡商人Gerard Lopez所有的Genii Capital公司,RENAULT車隊才確保能繼續留在F1。

暫行RENAULT車隊領隊之職的Bob Bell,表示RENAULT車隊集中精力為未來幾年制定了一個發展計畫,以便讓車隊重回前列。「對我們來說,真正的目標是著眼於2011年賽季與贏得世界冠軍。」Bob Bell對媒體談到:「對於2010年賽季,我們有一些現實的目標,我們的目標是能夠衝到前列,能夠爭奪前3名。」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