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報導:美國超跑第二彈,Revenge Designs全新Verde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2/2010星期二)
北美改裝車廠Revenge Designs在去年底特律車展中首度展出了以Factory Five GTM為基礎而打造的第一輛美國超跑GTM-R,而這家以GM品牌的改裝立足於車壇的改裝品牌針對2010年底特律車展,於日前再度宣布全新Verde超跑得展出消息,首度以兩張掩頭遮尾的宣傳照公佈,初步報價為18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71.8萬元)起。

以這樣的售價在北美市場,Verde超跑設定的競爭對手是售價為25萬美元的LAMBORGHINI Gallado,根據Revenge Designs品牌CEO Peter Collorafi相當自信的表示,Verde超跑在維修的部分由於可在美國本地取得料件與專人維修,因此保養費用大約只需Gallado的五分之一,這就是Verde超跑最主要的產品競爭力。

而超跑最重要的動力系統,Revenge Designs除了將提供一般的V8汽油引擎之外,在未來Revenge Designs更將為Verde導入一具名為〝HP2ge〞的Hybrid系統,由電動馬達加上V8引擎;除了能夠具備經濟油耗值達46.5km/L之外,還能夠輸出最大馬力達400hp以及69.1kgm峰值扭力,希望藉由如此均衡的科技跑車表現在底特律吸引到國際間的注意,而更詳細規格也可望於日後發表。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