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明天?SAAB將逐步結束營運,收購提案仍被考慮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1/2010星期一)
GM於美國當地時間1月8日,就SAAB品牌併購案發佈最新聲明,內容指出新GM確定將選擇AlixPartners這一家專精於企業轉型與財務諮詢的顧問公司,幫助SAAB有次序地逐步結束營運,並且已經獲得瑞典相關單位的同意。

GM將秉持著負責任的態度,有次序地逐步結束SAAB營運,這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同時確保替SAAB品牌工作的員工、經銷商與協力廠商能夠被保護,SAAB也將持續提供車輛保固、服務與車輛零件的提供,全球SAAB車主的權益將不受影響,當然也在包括台灣在內。

關鍵的內容則是,GM同時也證實收到許多SAAB品牌的收購提案,並且對這些收購提案進行審慎評估,這與AlixPartners顧問公司進行的作業不相互衝突。

再度聲明,有次序地逐步結束營運,一面尋找新東家,SAAB品牌的未來,主導權還是在新GM手中,戲還沒演完,SAAB品牌也還不算完全走到絕路。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