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中車展報導:LUXGEN移師台中,全車系電能魅力再發燒!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1/2010星期一)
2010年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已在1/8(五)盛大舉行,國人自主品牌LUXGEN將推出兩部全球首發的電動車LUXGEN7 SUV EV+及LUXGEN7 CEO EV+,而這兩款電動車也是全場唯一可移動的零排放電動車,此外LUXGEN旗下車款也將全員到齊,分別為國內銷售成績亮眼的LUXGEN7 MPV,以及甫於國內推出即受到好評的焦點新車LUXGEN7 SUV、LUXGEN7 CEO也將正式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展現”預先設想 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

除此之外,為了添增台中車展的可看性及傳達更優質的視覺效果,LUXGEN特別挑氣質名與華麗優雅兼具的名模鄭亞玟、康熙TOP MODEL頂尖模特兒選拔前五強的王言之,呈現LUXURY及 GENIUS的品牌獨特性,強調出無與倫比的智慧科技風格,勢必成為台中車展中最受矚目的重點展區。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在2010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以306張訂單的好成績,成為全場中人氣最旺的展區,其中仍屬工程驗證車階段的焦點新車LUXGEN7 SUV,還未上市就已獲得消費者高度青睞,創下車展期間單一車款200張訂單的成績;而去年九月上市後屢創佳績的LUXGEN7 MPV,銷售更是衝破2,800台關卡,讓沉寂已久的大型MPV市場再創新高,期待這鼓氣勢能夠延續到2010台中國際新車大展的LUXGEN展區,並以智慧科技風潮吸引車迷的注目。而LUXGEN展區最重要的焦點絕對非電動車莫屬,車迷朋友們將可以在LUXGEN展區中欣賞到全球首發的LUXGEN7 SUV EV+及LUXGEN7 CEO EV+,以及LUXGEN精心規劃的人車合一的秀碼,以極具智慧科技的演出,展現LUXGEN的品牌形象與產品特色。」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