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在四川豪門?KOENIGSEGG科尼塞克進軍成都超跑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11/2010星期一)
原本因為意在併購SAAB汽車的瑞典跑車品牌KOENIGSEGG,雖然後來放棄併購計畫,但其進軍中國超跑市場的腳步,卻完全沒有停歇,根據最新消息指出,該品牌第一家中國授權經銷商,日前已經正式宣佈於成都開幕!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全名為「成都豪車俱樂部」的公司,已經取得瑞典KOENIGSEGG中國市場的獨家代理銷售權,並且已經註冊官方中文品牌名稱「科尼塞克」,首家據點已經在日前於成都市正式開幕營運。

目前瑞典KOENIGSEGG品牌的新車年產量,因為完全採用頂級手工打造而僅有30輛左右,著眼於進軍中國潛力強大的頂級跑車市場,所以便與「成都豪車俱樂部」合作經營當地頂級跑車市場,並且由這家公司提供獨家的銷售與售後服務。

日前「成都豪車俱樂部」也在首家據點開幕營運的典禮上,宣布首款引進的KOENIGSEGG CCX超級跑車,以建議售價2359萬人民幣接單銷售,這款超級跑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4.8L的汽油V8機械增壓引擎,官方公布最大馬力為1018hp,峰值扭力也強達110kgm的水準,採用輕量化設計讓空車總重僅有1280kg,而且原廠公布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2.9秒,安全極速更一舉達到410km/h的境界!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