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大嘴耍狠!CHEVROLET Aveo RS創造更多可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10星期一)
CHEVROLET確定將於今年底特律車展中展出Aveo RS此性能小車。
於即將開展的底特律車展中,CHEVROLET展現了旗下戰略小車的另外一種性能可能,重新武裝了Aveo之後,Aveo RS性能版本就此問世!

Aveo RS未來有無可能量產?尚未得知。
Aveo RS從外觀開始,就清楚的向世人說其不凡的性能身分,車頭中雖然依舊有著清楚的一分為二的水箱罩,但可以發現上部由於兩側頭燈造型的犀利化,作了些微調整,而下方兩側的側氣壩也盡可能的予以放大,搭配上蜂巢狀的氣壩格柵,氣勢提升明顯。

重新設計的前後頭燈組,更具殺氣與性能風格。

頭燈經過拉長之後,內部換上了雙圓燈總成,車尾燈也以相同的設計呼應,且不僅如此,車側鈑件經過重新拉皮厚,更具積極的尖銳線條,而後車門把手則刻意隱藏於C柱上,展現出Coupe的運動風格。

車尾的設計重點不僅於尾燈上,中央雙出式排氣尾管同樣點出Aveo RS的性能訴求,搭配上19吋五輻輪圈,讓Aveo RS擁有了與過去大相逕庭的誇張外貌。

19吋五幅輪圈,提供高張力的視覺效果。

為了與車色呼應,Aveo RS車室內以黑色搭配為基礎,搭配與車色相同的藍色縫線點綴,並針對配備面予以強化,導入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真皮排檔頭、真皮座椅、冰藍色背景燈光的儀表板與USB外接音源插座等。

針對配備與材質用料加以提升的車室內裝。

真皮座椅搭配與車色相符的藍色縫線。

動力系統更是精采,換上了與Cruze相同的1.4L直列四缸Eco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同樣維持於138hp水準,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提供最直接與最富樂趣的動能輸出。

1.4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發揮出138hp最大馬力。

雖然Aveo RS目前僅為展市車階段,未來是否量產尚未得知,不過CHEVROLET先前曾經表示,全新Aveo將由位於Orion的裝備廠負責生產,時間為2011年,將提供約1,200工作機會,至於產能正式啟動,則為今年底。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