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中車展報導:沸騰引爆!FORD概念車與新科技齊聚一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1/2010星期一)
FORD為回饋中台灣及南台灣廣大車迷,特別首度安排展出全球等級的概念車款Ranger Max。
接棒2010台北車展氣勢,2010年1月8日起2010台中車展正式起跑,於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展覽館開展的台中車展,福特六和同樣不缺席,且以近乎全數移植2010台北車展中展出重點的方式於台中車展現身,其中Ranger MAX概念車可說是展場重點,並搭配FORD品牌全車系新車及EcoBoost高效能動力技術概念互動展示台,台中車展中的福特六和展出場館依舊具有看頭。

亮眼的時尚小車All New Fiesta,也是此次展出的話題寵兒。
本屆台中車展中,福特六和以「True FORD真實福特」作為展出主題,透過Ford品牌嶄新且多樣化的產品陣容,以及歐洲Ford最新研發的高科技〝EcoBoost〞超效能引擎技術,讓消費者得以親身體驗Ford品牌的蛻變與廣獲全球市場肯定的堅強實力。在「True FORD真實福特」的產品主軸架構下,福特六和除了展現「優異品質」、「實用便利」、「省油環保」、「先進科技」等品牌事實,更希望與所有觀展車迷朋友明確溝通出「Trustworthy—值得信賴」、「Smart—智慧超值」、以及「Fun—操控樂趣」等三大車展主題面向。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六和以更生動的方式讓觀展民眾了解FORD旗下車款以及寓教於樂,特別在展區內設置讓參觀民眾耳目一新的「FORD數位互動體驗區」,在體驗區內,民眾可以透過「擴增實境技術(Augmented Reality)」與現場由ASUS華碩電腦所贊助的先進觸控化電腦設備,親眼目睹三維立體、如幻似真的FORD車款。

福特六和特別在「台中國際新車大展」中導入2009年在全世界各大車展中出盡鋒頭的Ranger MAX概念車進行展示,另外,針對FORD品牌全球推廣的EcoBoost高效能動力技術,福特六和也將在車展現場中透過「EcoBoost互動概念展示台」與民眾進行最直接的互動。此外,FORD品牌最亮眼的時尚小車All New Fiesta,更帶領著FORD旗下車款,如Focus Powershift、Mondeo、i-MAX以及Escape等一同現身2010台中車展。

台中車展中福特六和旗下國產、進口車款精銳盡出。
福特六和展區中的「EcoBoost科技互動展示台」,透過有趣好玩的互動裝置,喚醒消費者們注重節能減碳議題。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