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問卷大調查:LUXGEN獲得民眾肯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1/2010星期一)
為期九天的2010台北車展已於日前閉幕,LUXGEN首度參加即以總接單306張的亮眼成績拿下銷售第一;其中LUXGEN7 SUV甚至創下車展期間單一車款200張訂單的優秀成績,由此可見已深獲消費者的高度青睞。AutoNet隨即針對現場參觀民眾進行問卷調查,隨機抽樣的107位民眾中,絕大多數都對於LUXGEN產品相當肯定,尤其在LUXGEN7 SUV、LUXGEN7 CEO、電動車及相關高科技前曕配備都讚不絕口。

在受訪的107人當中,男女比例為6:1(男性92人、女性15人),年齡多集中在30-49歲,共佔70﹪,20-29歲及50-59歲總計為22﹪,AutoNet所製作的問卷分為兩大部分,一為與LUXGEN品牌形象、設計美感、高科技、購買意願有關,另一為針對LUXGEN7 MPV、LUXGEN7 SUV、LUXGEN7 CEO作調查,結果發現民眾普遍對於LUXGEN持肯定態度。
在107份的受訪性別比例中,男女約為6:1,可見得參觀車展仍以男性居多。

在受訪民眾中年齡多集中在30-49歲之間,這也正是LUXGEN的主要客層。

在品牌認同度方面,有79﹪看好這個品牌,不認同為21﹪,對於LUXGEN這個品牌認知有84﹪知道,2﹪沒意見,14﹪不曉得,關於集台灣電子科技大成的THINK+系統,93﹪表示有極高度的興趣,僅有7﹪沒興趣,在LUXGEN設計風格方面,79﹪喜歡LUXGEN的美學,14﹪不喜歡,7﹪沒有意見,對於LUXGEN電動車高達95﹪相當有興趣也表示認同,只有5﹪不認同,至於是否會購買,66﹪表示高度購買意願,6%持中立立場,但也有28﹪表示購買意願低。
對於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LUXGEN的認同度,絕大多數民眾抱持肯定態度。

雖然知道LUXGEN的民眾為數不少,但仍有部分民眾沒聽過這個品牌。

在這個電腦資訊時代,LUXGEN獨有的THINK+果然吸引大眾注意和興趣。

由台灣自行設計的外觀造型與內裝,獲得民眾認同。

在強調節能環保的綠能時代,LUXGEN電動車的成就讓民眾認同與稱許。

超過五成的受訪民眾願意購買,表示LUXGEN已經具備和其他車廠競爭的條件。

從這份調查發現,台灣民眾對於LUXGEN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認識,無論在科技面、設計美學、品牌都有正面的評價,可見得台灣第一個自主品牌在經過長時間耕耘後已有些成果。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