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提升,日本SUBARU推出Impreza WRX STI A-Line type S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1/2010星期一)
在Impreza WRX STI車系中首度採用自排變速箱的WRX STI A-Line,於日本上市後受到許多追求便利卻又熱愛性能的車迷喜愛,現在SUBARU又推出質感升級的特仕車Impreza WRX STI A-Line type S,期望能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感受。

以Impreza WRX STI A-Line為基礎的WRX A-Line type S,動力上搭載EJ25的2457cc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00hp/6200rpm、35.7kgm/2800-6000rpm功率,並和E-5AT五速手自排變速箱組合,為了提升整體質感並提供駕駛人絕佳的戰鬥性能,WRX A-Line type S可是擁有紅色縫線的Alcantara麂皮/皮革前後座椅、RECARO桶型賽車座椅、方向盤等,另外也將10支揚聲器列為標準配備,車主在享受引擎聲浪之際,仍能聆聽悠揚美樂。

至於Impreza WRX STI A-Line type S售價多少?日幣325.5萬圓,約合新台幣120.6萬元,如何,夠便宜了吧!

Impreza WRX STI A-Line type S主要特別配備
Alcantara/皮革/紅色縫線之前桶型賽車座椅、後座椅
RECARO桶型賽車座椅
紅色縫線方向盤、車門扶手
18寸鐵黑色鋁合金輪圈
BREMBO煞車碟盤、金色塗裝煞車卡鉗
六件式10支揚聲器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