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黑道,PORSCHE DESIGN全新P'9522 Black Edition手機帶著iF光環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1/2010星期一)
在去年初首度發表P'9522直立式手機之後,PORSCHE DESIGN在日前再度發表全新機種,也就是由PORSCHE DESIGN在奧地利研發中心所最新設計的P'9522 Black Edition,將在1月底正式於全球上市,售價請洽各地PORSCHE DESIGN銷售通路。

承襲P'9522採用整塊鋁材輾壓而成的優異質感,P'9522 Black Edition全機以單一深黑色調來更加凸顯其不凡的質感,並且在2.8吋大型觸控螢幕的部分則仍然使用防刮傷的高硬度玻璃,搭配上簡化的按鍵與機背上白色字樣,對比鮮明與簡直俐落的設計都是延續PORSCHE DESIGN自1872創立以來,涉足手機設計領域的傳統;而P'9522 Black Edition也具有具備自動對焦的五百萬畫素相機、MP3、WiFi上網功能等功能,不過對於其買家而言,PORSCHE DESIGN品牌與其帶來的設計感是一般相同功能機型無法比擬。

PORSCHE DESIGN的P'9522在2009年除了贏得第59屆iF大獎中的〝Good Design Award 2009〞之外,P'9522 Black Edition在一月也獲得〝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0〞的肯定,從上市以來一路獲得德國iF設計評審的肯定,也證明PORSCHE DESIGN純粹且無從挑剔的設計產品力與PORSCHE汽車產品一樣獲得專家與市場的認同。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