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底特律車展搶先報:OPC附身,BUICK Regal GS展示車型試人氣亮相!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11/2010星期一)
掛著三面旗幟的Insignia OPC
隨著底特律車展即將展開,先前才為各位報導過力求年輕與性能化的北美品牌BUICK將會比照將比照歐規OPEL Insignia OPC車系,打造一款性能版本的Regal,而日前該計畫的成果正式由原廠發表,也就是即將在底特律車展首度現身的Regal GS,基本上就是掛著BUICK標誌,尚未確定量產的Insignia OPC。

各部細節,讓Regal更加年輕與性能化。
在外觀上,BUICK還是為Regal GS進行了局部的修正,像是車頭改成直立水箱罩搭配BUICK logo以及降低車身高度等,再加上承襲OPC手法的空力套件、整合雙出排氣尾管的後保桿與20吋鋁圈,而內裝部分更是如初一轍,像是換上BUICK logo的動力方向盤、金屬旋鈕與RECARO前座皮革座椅,其運動風格比標準版Regal更加直挺鮮明。

雖然先前所透露的動力系統為2.8L渦輪增壓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25hp),不過原場所公布的動力級距確定是一具2.0L Ecotec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255hp與40.7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HALDEX AWD提供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電子式限滑差速器,讓Regal GS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6秒以內,而BUICK也為這樣的動力系統獨家標配了IDCS互動式駕馭控制系統以及BREMBO煞車。

根據BUICK產品行銷經理Craig Bierley表示:「我們以Regal GS來作為高性能版本Regal探索消費者反應的車型,儘管目前GM尚未確認是否量產該展示車型,不過各種可能性都是在考量之中。」

內裝也是與Insignia OPC大同小異。
BUICK Regal GS搭載的是2.0L Ecotec渦輪增壓引擎。

 
 
01/1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