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啦!LEXUS SC今年七月正式停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2/2010星期二)
2002年問世至今已屆八年的SC,是LEXUS第一款雙門硬頂敞篷車, 但受到消費者購車喜好改變、金融海嘯衝擊及車款新鮮度不足,使得母廠TOYOTA必需忍痛將SC從產品陣容中剔除,也就是說在2010年7月SC將全面停產。

由於IS-C的出現使得LEXUS共有兩款電動硬頂敞篷車,加上SC算是20世紀的設計,縱使以現在的標準仍未退流行,但對消費者來說IS-C的魅力似乎比SC更大,在資源整合成本考量與這類車款市場規模不大等因素下,TOYOTA決定將SC從產品線中除去,原本的空缺由IS-C補上,因此將在2010年7月停止生產SC。

為此日本將在1月20日推出SC的最終特仕版本”The Eternal Jewel”(永遠的寶石),除了提供14種內裝配色外,車頂也有銀色和黑色兩種選擇,另外在乘客座前方木紋飾板上也鑲上”The Eternal Jewel”銘牌,以讓車主感到尊榮。而這款特仕車僅限量1,500輛。

因此從今年下半年起,在LEXUS的產品陣容中再也見不到SC,但未來是否會有後繼車,以目前的環境和條件來觀察,這應該就是末代車了。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