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德里車展報導:動感真性情,TATA Indica Vista Sport掀背概念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2/2010星期二)
印度車廠TATA在2010德里車展,進行掀背運動房車Indica Vista Sport的概念車型首演,此概念車擁有五角型黑色網狀水箱護罩輔以霧銀飾條點綴,搭配燻黑鷹眼頭燈、隆起輪拱、結合霧燈、進氣口的大型動感保險桿,以及後擾流尾翼,散發專屬於年輕人的動感丰采。




Indica Vista Sport概念車依Vista房車的前驅底盤平台而生,概念車型擁有極為鮮艷的橘黃色車體烤漆顏色,搭配車室當中黑色絨布頂篷、黑色內裝與黑色真皮座椅,進一步以消費者所期待的車款與個性為設計導向。

內裝當中,Indica Vista Sport概念車以電子里程表、多媒體影音系統、手機充電座、stop-start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真皮座椅、車門電動窗等配備吸引消費者,消費者之上的道理,適用於各行各業,當然在汽車產業也不例外。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