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每一輛都有!ESP列為308車系標配,PEUGEOT 安全全面升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12/2010星期二)
法國車廠PEUGEOT近日宣佈,歐規308全車系包括掀背車型與SW旅行車型將ESP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搭配原有的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CDS車身控制動態穩定系統等,維繫最高規格的行車安全。

除了安全配備面的提升之外,308全車系也會將USB與Bluetooth無線藍牙通訊裝置列為308 Sport、308 SW Sport、308 SW SE等車型的標準配備,至於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包含可以播放MP3的音響、高傳真音質手機通訊等功能。

特別的是,車用多媒體娛樂系統還可以透過Bluetooth無線藍牙功能,讓車用音響連結播放手機當中所儲存的音樂,當然若音樂隨身聽具備Bluetooth無線藍牙功能,也可以透過308車款播放音樂。

此外,308車系將以擁有最大馬力140hp、符合歐盟第5期排放標準的HDi車型,取代原有擁有最大馬力136hp、符合歐盟第4期排放標準的HDi車型,提供更具引擎動力,同時兼具環保低排放的車型。

最幸福最安全的還是台灣的消費者,因為PEUGEOT台灣總代理寶嘉聯合表示所銷售的每一款308,早在原廠宣佈之前就已經將ESP等電子安全系統都是標準配備,一輛都沒有少,安全完全不打折!


 
 
01/12/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