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普汽車正式整併成為「上海英倫」汽車,華普海景也將改名!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4/2010星期一)
我們曾經報導過,浙江吉利集團在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集團化多品牌戰略參展後,也逐步調整旗下企業編制,在2002年併購的上海華普汽車,現在也正式將整併成為旗下新品牌「上海英倫SHANGHAI ENGLON-the London Taxi Company」旗下的上海生產研發基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吉利集團計畫讓上海華普銷售公司逐步實現與吉利銷售公司的合併,從原來的獨立公司整併為吉利下屬事業部,未來華普汽車品牌將逐漸淡化並被「上海英倫SHANGHAI ENGLON-the London Taxi Company」全面替代。

而原本位於上海市金山區的華普汽車銷售公司,也將正式搬遷至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華普將成為吉利銷售公司旗下的事業部門,此外在這段時間整併的過渡期內,華普汽車品牌將逐漸被「上海英倫SHANGHAI ENGLON-the London Taxi Company」全面取代,重新定位為「經典、英倫、貴族」的中高端商務乘用車市場。

2009年六月份,「上海英倫SHANGHAI ENGLON-the London Taxi Company」第一款乘用新車TX4經典商務車正式投產上市,也等於開始啟動該品牌,在旗下事業品牌化戰略轉型後,浙江吉利集團已經確定旗下將以三大乘用子品牌為主,包括全球鷹、帝豪與上海英倫。

此外,在2009年稍早宣布發售的「華普海景」中型房車,也將正式改名為「上海英倫SC7」車系,並且因應其不同排氣量動力配置分別稱為上海英倫SC715與SC718車型。


 
 
0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