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三廠今年竣工將進軍中小型房車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4/2010星期一)
在2009上海與廣州國際車展會場,以夏利小型國民車聲名大噪的天津一汽車廠,位於天津市的第三整車廠,確定將於今年正式竣工啟用,在稍早推出全新世代的夏利N5新世代小型房車系列後,今年在擴產計畫完成後,將陸續推出更多新品問世!

根據中國一汽集團關於天津一汽自主品牌乘用車產品規劃,除了推出了稍早上市的夏利N5新車,連同原有的威志、威樂、威姿車系外,天津一汽今年三廠落成後,將推出全新世代的中小型三廂房車產品,將成為夏利品牌的頂級產品,也代表著一汽自主乘用車品牌旗下產品佈局將進一步完善。

天津一汽第三工廠的設計整車年產能為15萬輛,未來很多新產品都將會在這個新工廠投產,其中包括一款名為D1的中小型三廂房車,根據原廠公布資料顯示,其車身尺碼為4500×1700×1500mm,軸距達2600mm,除了原有的天津一汽生產的汽油1.4L、1.6L直四引擎之外,還將追加一具全新世代的汽油1.3L渦輪增壓引擎,將擁有同級對手中數一數二的優異動力效能,也將成為夏利自主品牌有史以來尺碼最大的頂級房車產品。

除了天津一汽即將在三廠落成後推出這款中小型房車外,未來還有多款新車型將要投產,在2012年以前天津一汽還將推出威姿V1兩廂與三廂車型,還有改款威志小型乘用車家族,其原廠代號分別是TFC-M2、TFC-M1和TFC-W。


 
 
0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