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報導:VW璀燦美聲,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車展獻聲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4/2010星期一)
長期贊助藝文活動的VW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在2010年新春期間將再次邀請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來台表演,除了元月初台北、台中、高雄的場次之外,在12月31日台北車展的VW會場也特別邀請他們到場獻藝,讓在場聆聽民眾如痴如醉!

自2004年以來,VW總代理太古汽車每年都會獨家贊助在演唱方面卓有名聲的音樂家來台表演,如:芭芭拉邦妮﹝Barbara Bonney﹞、安琪拉蓋兒基爾(Angela Gbeorghiu)兩大世界女高音;三大男高音之帕華洛帝與卡列拉斯;還有國王歌手及聲樂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每次的演出都如同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令人沉醉!2010年在牛耳藝術的邀請下,享譽國際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將成為VW璀璨美聲之最佳代言人。

身為世界上所有合唱家都想加入的音樂團體,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成員個個都是能歌善舞的明星,並能隨著歌劇內容的需要適時轉換角色;而法文、義大利文或德文等不同語言譜成的歌劇更是朗朗上口,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是世界知名的音樂首都,自1847年起每年舉辦盛大的新年音樂會已成為一項傳統,代表著對去年的告別以及新年的慶祝,而這項經典傳承將於2010年一月首度「現聲」來台,並與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攜手,共同帶給國人充滿美好願景的一年。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別邀請維也納歌劇院合唱團到台北車展VW會場,當場獻唱兩首歌曲:香檳之歌,選自小約翰.史特勞斯【蝙蝠】Finale "Im feuerstrom der reben", from Johann Strauss II Die Fledermaus 以及飛翔吧!思念,乘著金色的翅膀,選自威爾第【納布果】"Va, pensiero, sull'ali dorate.", from Verdi Nabucco,與在場民眾一起迎接嶄新的新年祝福!


 
 
0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