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表示Jenson Button是去McLAREN證明自己的能力
AUTONET記者:瓢蟲(01/04/2010星期一)
Ross Brawn表示Jenson Button不是因為錢才跑去McLAREN車隊的。
Ross Brawn在Mercedes-GP為Michael Schumacher的加盟舉行的記者會上,回答了媒體有關於Jenson Button的提問。Ross Brawn認為新科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選擇加盟McLAREN是希望能打敗2008年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以此證明自己的價值。

「Jenson Button希望在另一支車隊和另一輛賽車中證明自己可以做到。」Ross Brawn說到:「我不認為他離開是因為金錢,我們給他的薪資條件非常好。有些人認為他贏得冠軍是靠運氣,這是相當不公平的。現在,他要面對Lewis Hamilton,這是個具有誘惑力的配搭。」


 
 
0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