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1反駁Bernie Ecclestone質疑論 稱新車底盤設計已完成
AUTONET記者:瓢蟲(01/04/2010星期一)
Peter Windsor表示USF1的第一部賽車底盤已經完工了。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對USF1能否出現在2010年的巴林開幕站抱持懷疑態度,對此,USF1賽事總監Peter Windsor回應表示,車隊進展順利,不要質疑他們能否參加2010年F1。

「我對Bernie Ecclestone的言論感到驚訝,車隊將參加2010年的F1,我們狀況良好。」Peter Windsor在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談到:「一切都按照計畫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我們非常期待2010年賽季。車隊已經完成了底盤的設計,現在正準備讓底盤與COSWORTH引擎進行匹配。」

USF1是新車隊中唯一一支沒有確認任何車手的車隊,但Peter Windsor表示車手陣容將會在1月底正式宣佈。「我們正努力尋找最好的車手,這不能著急。」Peter Windsor補充說明:「我們並沒有完工的具體日期,難以預料確切的時間。但無論如何,我們將會宣佈我們的車手陣容,將在明年1月底的某個時間點。」


 
 
0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