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訂單取消!TATA Nano準車主不耐久候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4/2010星期一)
TATA Nano爆量的訂單無法消耗,導致目前有15%的準車主取消訂單。
從問世以來,挑戰全球最便宜量產車地位的TATA Nano就是個話題,除了以其廉價身分所帶來的安全疑慮外,對於地球環境、對於當地汽車市場的改變、對於當地交通狀況的惡化,不停的有著爭論;但不可諱言的,從今年4月初問世後,於短短一個月內便收到了超過20萬張訂單,遠超過TATA原先設想的十萬輛銷售目標,雖然收下訂單開心,但目前根據最新消息指出,TATA由於訂單湧進速度遠高過原先設定,在訂單無法消化的情形下,現在已有15%準車主取消訂單!

TATA Nano目前爆量的表現,讓人不進聯想到過去FORD Model T的市場盛況,但不同的是,過去FORD有著可以迅速消化的高效能生產線,不過TATA的Pantnagar工廠似乎無法達到訂單消化目標,使得下訂的準車主交車時間遙遙無期,也使得目前約有15%的準車主取消訂單,以20萬張訂單換算,共有三萬張左右的訂單取消,對於TATA而言,的確是一大損失。

而TATA對此消息則表示,依舊維持十萬輛的年生產能力,而車主還能有多少耐心?拭目以待囉!


 
 
01/0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