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與密西根大學合作開發新Hybrid車款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7/2009星期二)
FORD與美國密西根大學合作,藉以加速未來Hybrid複合動力車款的開發計畫。透過分析2500件由Hybrid車款實際駕駛得來的數據,希望能夠藉由改善車輛電子控制單元,對於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與駕駛樂趣的雙面提升效果。

FORD研究暨先進工程/車輛控制組件主管Ryan McGee表示,FORD Fusion Hybrid是世界上最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房車之一,而其性能表現也頗受消費者青睞。FORD與美國密西根大學的任務便是盡速開發新一代Hybrid車款,並且將其導入市場,同時取得性能與油耗表現之間的平衡點。

美國密西根大學電腦暨電子工程教授Jessy Grizzle則表示,全新的Hybrid車款控制單元設計,預期能夠達到讓消費者享有更具省油表現、更有駕駛樂趣的效果。雖然此研究仍處於早期的開發階段,但初步的研究成果讓人感到振奮。

此外,FORD更計畫於2011年推出Transit Connect電動車,plug-in Hybrid車款與新一代Hybrid車款也預計於2012年推出。


 
 
10/2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