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樂觀預估!Leaf訂單要收兩萬張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1/2009星期四)
於8月初問世的Leaf此電動車,由於有著不俗的專業評價,使得NISSAN對其市場表現有著樂觀預估。
或許是因為一問世後所受到的極高肯定吧!預計於明年春天開始接受訂單的NISSAN首款量產型電動車Leaf,NISSAN目前更打破先前五千輛的預估,將起初可接受到的訂單設定在兩萬張;換言之,如果真如NIISAN此般預估,有興趣入主Leaf此電動車的,應該要早點下手囉!

如果真照NISSAN預估,有興趣的消費者們的確手腳慢不得。
明年NISSAN將針對美國田納西州、俄勒岡州、加州、西雅圖與亞利桑那州鳳凰市等等地區首波導入Leaf電動車,而這五個地點已開始導入電動車專屬的充電站,相信一切設備建置完畢後,將可見到包含Leaf在內的電動車於以上地區的街道上行駛。

在Leaf導入市場的前兩年,NISSAN預估所有Leaf車型皆採取日本打造、進口美國的模式,而等到2012年於田納西州投資20億美元的工廠完工後,便可負擔一年15萬輛電動車與一年20萬具鋰電池的產能,屆時Leaf便將會轉移至此地生產。


 
 
10/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