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表操課,LORINSER跟進全新M-Class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1/2009星期四)
隨著M-BENZ在去年紐約車展中推出了全新2009年M-Class,先前發表過SLS AMG改裝概念的德國改裝廠LORINSER也是時候跟進M-BENZ原廠的腳步,全新M-Class套件終於是在日前發表,全套空力套件以新年式M-Class的改款,延伸出更為運動化的線條。

在車頭部分,相較於原廠的金屬質感三橫柵水箱罩,LORINSER以消光黑四橫柵水箱罩來襯托出中央三芒星標誌的光輝,並且在加大輪拱延伸到兩邊側裙的線條中鑲入了LORINSER標誌,搭配LORINSER所打造多款銀或黑色輪圈,LSUV的豪華氣派較原廠外型更為突顯。

而車尾的部分,同樣在保桿下方分流板的設計以同車色來取代金屬材質,並且除了將排氣系統增加為兩側雙出圓管之外,分流系統中央相同鑲入LORINSER標誌,而排氣管的聲浪也讓駕駛人在踩深油門的瞬間即可享受到聽覺上的饗宴,儘管動力系統並無太顯著的調校,僅比照去年的套件將ML 320 CDI車型的最大馬力提升為幅提升至261hp/60kgm的實力。


 
 
10/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