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式小可,TOMMY KAIRA全新Colt-R專挑Ralliart!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01/2009星期四)
才剛推出了Prius改裝作品,日本老牌改裝廠TOMMY KAIRA在日前又續接推出了以日本市場獨有的MITSUBISHI Colt Ralliart為基礎的作品,光是正廠Ralliart套件就夠台灣Colt Plus車主羨慕了,再加上TOMMY KAIRA套件,這輛名為Colt-R的新作品可說是日系小車改裝的極致表現。

也許是在東京車展前夕,目前TOMMY KAIRA僅以首波廠照與部分細節公佈,在空力套件部分,Colt-R的車頭導入了新式水箱罩、新風格保桿與碳纖維質感的賽車條紋,並且依照TOMMY KAIRA的慣例將原有的Ralliart標誌移除;而在車尾的部分,除了相同重新設計的後保桿之外,相同風格的側裙、尾翼與輕量鋁圈,都將比Ralliart套件更為凸顯性能。

動力部份,Colt Ralliart原有的前驅1.5L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已經具備了154hp最大馬力的表現,搭配Getrag五速手排變速箱已經具備相當鋼砲的特質,目前TOMMY KAIRA尚未公佈是否針對動力系統進行調校,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追蹤後續的發表。


 
 
10/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