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樂趣、少點實用!RENAULT 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1/2009星期四)
RENAULT新推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車型,主打少配備、低價格,但更多駕駛樂趣!
去年日內瓦車展中,RENAULT發表了Twingo Renaultsport 133此車系中的頂級鋼砲後,經過一年餘,RENAULT又有新作,此次追加推出了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車型,加上的副車名Cup象徵著更少的配備、更低的價格,但卻擁有著相同的性能,對於諸多鋼砲迷、但又受限於預算的買家而言,的確是一大利多。

於英國市場中價格為11,795英鎊的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較Twingo Renaultsport 133車型少了約700英鎊,不過當你少付出700英鎊之後,代表著你也將犧牲掉空調系統、自動啟閉式大燈、雨滴感應式雨刷、後座也予以取消可調式設計,改以傳統長凳式座椅取代。

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同樣搭載1.6L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33hp,峰值扭力則為16.3kgm。

不過對於性能迷而言,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於最受注意的操控面予以強化,對於一般標準而言,換上了降低車身高度4mm的跑車化懸吊系統,有效降低車身重心進而提升操控極限同時彈簧的強度也全面提升一成;最後配上了17吋的合金輪圈,輪胎搭配為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3 195/40R17。

同時,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與Twingo Renaultsport 133車型提供兩全新選配套件,其中一名為Black and White套件,價格為150英鎊,可在白色車身中而車外後視鏡、前後下擾流中導入黑色烤漆;另一則為無光澤灰煤色的17吋輪圈,價格為175英鎊。

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將於10月1日開始開放接單,11月則將正式導入市場。

Twingo Renaultsport 133 Cup雖然少些配備,但重新調校懸吊系統,使得操控極限更高。

 
 
10/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