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DAEWOO Matiz獲得KIDI最高安全評價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1/2009星期四)
GM DAEWOO近日宣布,甫於今年九月一日在韓國上市的大改款Matiz,不僅是GM DAEWOO昌原工廠現行製造的第三款小車,在KIDI(Korea Insurance Development Institute)所進行的實車撞擊測試中,成為韓國第一款以迷你小車之姿獲得第一等級(Grade 1)安全評價的車款。

由KART韓國汽車研發暨訓練中心(Korea Automobile Insurance Repair Research and Training Center)負責的KIDI韓國車輛發展機構,以時速64 km/h進行大改款Matiz的車頭40%正面撞擊測試,獲得第一等級(Grade 1)安全評價。

KIDI韓國車輛發展機構,主要針對車輛在撞擊測試過後,車內的假人在頭/頸、胸、左腿/足、右腿/足等身體構造有無受損,並且藉此評定車輛的安全為最佳的第一等級(Grade 1)至最差的第四等級(Grade 4),其測試與評分原則與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國高速公路保險安全協會極為類似。

2006年至2008年,13款車受測,僅有4款車獲得第一等級安全評價,大改款Matiz果真是最安全的小車。


 
 
10/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