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復出,Casey Stoner將於MotoGP葡萄牙站上陣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1/2009星期四)
因身體因素缺陣的DUCATI MARLBORO車隊選手Casey Stoner,從2009年MotoGP捷克站、美國站與聖馬利諾站總共缺賽三場賽事,終於確定將依原計劃於MotoGP葡萄牙站復出,喜愛Casey Stoner的車迷終於鬆了一口氣。

DUCATI MARLBORO車隊老闆Livio Suppo已經證實此消息,同一時間在MotoGP官網也以斗大的頭條與影片,預告Casey Stoner即將復賽的消息。更重要的是,將於10月18日舉辦的MotoGP澳洲站,可是Casey Stoner的主場,沒有他,澳洲車迷絕對會大失所望。

Casey Stoner在聖馬利諾站賽後以車手冠軍150分落居第四位,與位居第三位的Daniel Pedrosa差距僅有7分,若從葡萄牙站復出,保住年度車手第三名仍有很大的機會。


 
 
10/0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