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抱怨Mark Webber開車不看左右
AUTONET記者:瓢蟲(09/17/2009星期四)
Robert Kubica抱怨Mark Webber入彎前根本沒有注意到他的存在。
BMW- Sauber車隊的Robert Kubica與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在第一圈發生碰撞,Mark Webber因此在第一圈就打包下課,Robert Kubica先是回Pit換上新的鼻翼,隨後在第16圈因為漏油也只能選擇退賽。

回顧起跑,Robert Kubica認為Mark Webber在碰撞時並沒有意識到賽車距離那麼近。「在第一個煞車點前,我做出了漂亮的起跑、並獲得了一個不錯的位置。」Robert Kubica說到:「我處在Mark Webber的左邊,我猜他根本就沒有看到我。當我煞車後,Mark Webber將我擠到草皮中,儘管我設法回到了賽道,我們還是在1號彎發生了碰撞。」


 
 
09/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